皇璽會遊戲天堂 www.hxh168.net 提供美國職業籃球NBA、美國MLB大聯盟棒球、NFL、世界盃足球冠軍賽、網球、台灣職棒、日本職棒、韓國職棒等最多賽事玩運彩討論區,線上今彩539、台灣大樂透、香港六合彩立即玩,美女遊戲真人百家樂遊戲、德州撲克、21點、骰寶、輪盤等,免安裝免下載最方便,皇璽會娛樂城誠摯邀請您的蒞臨。

  

  「華彩霓裳」展出明清織綉服飾

  北京晨報訊(記者 王琳)昨天下午,張信哲在北京農展館「華彩霓裳」展覽預展活動現場亮相,「情歌王子」這次不是宣傳自己的音樂,而是展出他珍藏的明清織綉服飾。「我喜歡美的東西,不一定要老的古董,我沒有很多現金,賺來的錢都買成美麗的東西放在家裡,所以綁架我沒有用。」

  張信哲在明清織綉服飾收藏界的地位並不比他在歌壇的地位低,這次是他第三次公開展覽自己的私家藏品。昨天下午的張信哲在一件件展品前為大家講述著它們的特色和背後的故事,儼然是一位專家。他在一件清朝同治年間的藍色緞綉喜相逢紋大坎肩的女服前駐足,介紹稱,這是上世紀80年代貝納爾多·貝托魯奇導演的電影《末代皇帝》中陳沖的一件戲服,而旁邊的那件精美絕倫綴花卉鈿子也曾經作為陳沖的首飾出現在電影當中。還有一件嘉慶年間的黃色緞綉彩雲金龍紋十二章襦袍,設色富貴華麗、綉工繁複精細。張信哲稱,這件藏品是從美國蘇富比拍賣行購置,堪稱絕品。

  「我第一件收藏要算幼稚園,那個時候喜歡收藏郵票、卡片、橡皮筋。小學時候開始收藏老東西,我住在古鎮的老房子里,專喜歡撿別人不要的那些老東西,工作開始賺錢后,就開始買。」在收藏界織品收藏相對是一個冷門,而張信哲之所以會收藏織品是因為外曾祖母,「她的遺物里有她年輕時穿的衣服、鞋子,都綉著精美的花紋,那是我的第一批織物收藏。」說到娛樂圈的藏家,張信哲點名藍心湄那英,「藍心湄會和我一起出去找東西,別看那英大大咧咧的,但她收集的東西也都還不賴,但像我這樣狂熱的收藏織物的幾乎沒有。」張信哲還半開玩笑半認真地稱,自己的錢都花在買東西上,「我喜歡美的東西,不一定要老的古董,我沒有很多現金,賺來的錢都買成美麗的東西放在家裡,所以綁架我沒有用。」

  北京晨報記者 史春陽/攝

nfl超級盃2016轉播 - 骰盅 露天 - 通博娛樂 - 六合彩下注 - 樂都論壇
皇璽會小遊戲 www.hxh168.net 提供美國職業籃球NBA、美國MLB大聯盟棒球、NFL、世界盃足球冠軍賽、網球、台灣職棒、日本職棒、韓國職棒等最多賽事玩運彩討論區,線上今彩539、台灣大樂透、香港六合彩立即玩,美女遊戲真人百家樂遊戲、德州撲克、21點、骰寶、輪盤等,免安裝免下載最方便,皇璽會娛樂城誠摯邀請您的蒞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mmonnxqc03 的頭像
    simmonnxqc03

    皇璽會小遊戲-打魚機-樂透-iwinbet.co

    simmonnxqc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